【杂。】百粉点梗

唔,lof似乎都爱这么玩,反正现在也没人跟我开戏,那我也来点文好啦。

以下cp支持点文:
琅琊(cp可逆,不支持h梗)
梅长苏x飞流
梅长苏x霓凰
林殊(梅长苏)x祁王

杂食 ( cp可逆,不支持h梗 )
梅长苏x李逍遥
神荼x张起灵
安迪x霓凰

灵剑山 (不可逆,接受h)
陆海

全职(cp可逆,h梗可接)
林敬言x方锐
叶修x苏沐秋
叶修x许博远

persona4(不可逆)
主花
ps:好吧我知道还有篇长的拖了n久都没完的,我尽力

喰种(不可逆)
永近x金木
金木x金木

欢乐颂
安迪x樊胜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点文活动结束啦,小坏蛋们,全部都光点cp都不带梗的。好吧,现在开始写了,至于到底写些什么呢,我就看心情在评论里选啦~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1 )

© 行岁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