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白】大神与菜鸟(二)

娜可露露视角

初来乍到的娜可露露,第一次上战场难免有些紧张。规规矩矩的打着自家蓝,丝毫没动过反野的念头,一技能,触发,惩戒,平a,眼见着蓝爸爸只剩最后一丝血皮了,突然就被挑飞了,娜可露露下意识的躲了开,蓝爸爸就被对面韩信给惩戒收走了。

看着对面的韩信和李白,新手娜可露露完全没有打的欲望,只想躲开。然而看见全部里的那句话,只觉得扎眼得很。

“你现在会了吗?”

娜可露露气得不行,抢蓝爸爸就算了,你韩信还带着李白现场教学发狗粮,还开全部!娜可露露一个反头杀回去,然而只有一个技能的她,很快就被韩信击杀,助攻者李白。

好气,娜可露露咬牙切齿的看着旁若无人秀恩爱的两人,同队一干老英雄们拍拍肩安慰,嘴里说着习惯就好习惯就好,心里想着早晚烧死你们。

自那以后,娜可露露再也没打过野,野刀是什么?我才不知道呢!

========

真人真事,那个露露……就是我QAQ
那韩信忒气人了,带着李白来反野,反倒了还开全部问,你会了吗?有三个字我必须要送给你,你大爷!作为一个只好好看的法师的人,我第一次玩儿打野英雄啊,第一次玩露露啊,第一次打野就遇着这么个心塞事,那局心塞得不行,我连打野刀被动都没叠满。
从那以后,我就成了一只上单露,冷漠.jpg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9 )

© 行岁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