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者】小段子x3

【毒鱼】

战场上,半血的庄周伏在鲲背上,安静的藏匿于草丛。扁鹊路过,顺手奶了,可眼见血槽都要满了,庄周还是没有丝毫反应。

“子休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再不回答我脱你衣服了啊。”

明明是威胁的话语,可不管怎么听都有一股荡漾的气息。眼见睡着的子休,扁鹊勾唇一笑,直接抱着人滚地上。顺着衣襟滑入,细腻温热的手感,让人爱不释手。往下探,捏住突起两指揉搓按压。

“唔……”

“怎么有感觉了吗,子休?”

扁鹊在庄周耳边呵气笑问,然后猝不及防间,被庄周打破身上的药壶,双双浸泡在毒液里回了泉水。

终于在泉水里醒过来的庄周,茫然的看着扁鹊:“怎么了?”

残血刚好回城的小乔也同样茫然:“怎么一起回来了?”

心里苦的扁鹊:“……小心草丛,有埋伏。”

小乔&庄周恍然大悟,郑重点头:“好!”

野区打野围观全程的韩信:“……mdzz。”

趁自家法师不在,想顺手偷蓝,被迫围观后半程的大小姐:“……mdzz”

【妲己x蔡文姬】

“Oh~ 我爱的是小狐狸。啦啦啦啦~啦啦啦啦啦~”

蔡文姬正在野区晃悠着,忽然就被眩晕了,睁开眼就看见毛茸茸的棕色尖耳朵。蓬松的尾巴在身后晃悠,尾巴尖扫过下巴痒痒的。

“你、你不要吃我QAQ”

“明明刚刚还在和妲己表白了,变脸真快呢。”

妲己饶有兴趣的看着眼泪汪汪的小萝莉,肉嘟嘟的脸,捏着手感超好啊。

“……不、不是的。”

“嗯?”

“……是QAQ”

“这才乖嘛。”

妲己揉了揉蔡文姬的头,挂了串精致的铃铛,在蔡文姬的身上。食指点唇,口吐媚音,琥珀色的眸,顾盼流转间情丝缠绵。

“铃声响起之日,便是再见之期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蔡文姬喃喃应着,莫名有些脸红。

【马可x宫本】

初来乍到,马可波罗很顺理成章的迷路了,正四处乱转之际,忽然听见人声。

“你迷路了?”

马可波罗猛的回头,身后刚刚还空旷的地儿,忽的多了一个人,腰佩长刀,长发高束。看起矫健之姿,悄无声息便近身之能,多半靠谱。

“对,你知道出去的路吗?”

“正好,吾要出去,汝便和吾一道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马可很开心的跟着,直到两小时后又一次看见熟悉的景色,犹豫半响轻声问。

“我们是不是刚刚才经过这里?”

“嗯?是吗?”

“额,我也不确……”

“看来无敌的我,又迷路了。”

等等,那个又字怎么这么刺耳呢……马可波罗拽紧了手的枪。

“你不会不认识路吧?”

“我当然认识。”

马可握枪的手松了。

“只是路不认识我而已。”

“砰——”

子弹刀光乱飞,是可忍孰不可忍,马可波罗一枪打过去,宫本开心的迎战了。

无敌的我,又有对手了呢~(≧▽≦)~

=======

最终两因为打斗太过激烈,被李元芳发现报告狄仁杰,以破坏环境的罪名逮捕入京。

对此两人都挺高兴:哎呀,有人带路真好~

满脸黑线的狄仁杰:元芳下次这种人,就不用报告了,留野区喂狼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8 )

© 行岁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