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永研】存在于你的世界中(一)

存在于你的世界之中(一)
角色年龄操作,永近比金木大5岁。
架空吧,应该不会出现喰种。
嗯,就是通篇撒糖的文。
所以砂糖风咯~
***
如果没有喰种,如果金木一直都是人类,如果金木从未踏足喰种的世界……当金木存在于永近的世界中,也许他们就都能幸福。
——题记
没错,题记就是用来将文和题目扯上关系的~
***
永近第一次见到金木,是在他8岁的时候。记得当时是在看电视,然后新来的邻居来问候,所以被母亲叫到了门边。即使是现在,永近也记得金木当时的模样。冬天天气冷,衣服穿得很厚,就这么小小的一团。脸也没长开,有些婴儿肥,不似现在的清秀,但看起来却可爱得让人欢喜。
当时小小的金木才三岁,似乎格外的害羞。半个身子躲在了母亲后面,只露出一个小小的脑袋,脸红红的挂着羞涩的笑容,小声的打着招呼。
“哥、哥哥好。”
“我叫永近英良,你叫什么名字?”
当时的自己,在听见那软软糯糯的声音,叫着自己哥哥时。魂儿一下子就飘了,一步跳到金木面前,拉着金木肉乎乎的小手,想要知道他的名字。
永近想起这一幕就笑了,因为那时候的金木被自己跳脱的举动吓了一跳,差掉就掉金豆子了。结果最后手忙脚乱的好不容易安抚下来,还被爸妈训斥了一顿。
不过自那以后,就经常去找隔壁家的弟弟。明明性格相差这么多,结果两人却异常的合得来。每次在看到金木信任依赖的眼神时,永近都充满了成就感。一直也都习惯性的照顾着,这个可爱的对自己很重要的弟弟。记得在十岁生日那年,还许了愿,一定要保护他,不受任何伤害,快乐的成长。
也许心愿就是用来被破坏的。
许下愿望还不到两个星期,金木就名为悲伤的情绪,抓住脚踝,企图将他拖向绝望的深渊。然后自己却只能看着这一切的发生,却无能为力。
金木的母亲去世了。
除了站在金木身边,陪着他一起沉默,永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。当满堂宾客都离开后,永近看着站在灵堂的金木,形单影只,那么的孤独,却不被然后人理解。只能在黑白构建的冰冷世界中,踽踽独行。
“没关系的,哭出来吧,这是你应有的权利。 ,你放心,风雨我挡着,你可以放肆的哭泣和悲伤。 ”
伸手揽过金木的肩膀,将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胸膛。那一天,永近第一次听见金木那么悲戚的声音,也是这么多年唯一一次看到他情绪这么强烈。
悲伤的,如兽一般嚎叫的,哭泣的声音。像一把钝了的刀割在心上,一下一下,清晰的钝痛,让人呼吸都觉得费力。
永近在心里暗暗发誓,无论发生什么事,自己都会紧紧的握住金木的手,绝对不会放开。绝对!
——放心吧,你从未被抛弃,因为你是我的珍宝。
心里划过这样的句子,永近有些肉麻的牙酸,所以虽然即使这样认为,也什么都没说。
“金木,我带你回家吧。”
“嗯。”
小小的金木眼中闪着泪花,却露出了笑容。从窗户
泄出的阳光,清晰的照出了尘埃在空中划过的轨迹。那样的金木,让永近的心跳漏了一拍,而后的无数个日子里,那一幕被永近深深的印在脑海。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行岁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