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杂。】语c 西幻人鱼自戏

         阳光照在海面上,粼粼的波光。望着风平浪静的海面,将吃剩的人类残肢扔掉,瞬间被鱼群追逐血腥味分食掉。躺在礁石上,无聊的甩尾拍打水面,满意的看着宝石蓝鱼尾的光泽。低头看着四周游荡的,未开智的生物,心情烦闷,在礁石上磨指甲。三长一短的抓痕提醒着尾指的残缺,那是争夺这片海域时留下的伤。折断的尾指,脱落的鳞片与十数条深浅不一的伤口,换来海域主人的身份。
  
  百无聊赖的回忆过往的战斗,海风带来令人兴奋的讯息。聆听风中的声音,嘴角上扬,有趣的人类,竟然在人鱼的海域歌唱。
  
  沉入水中,尾部用力分开水流,向着船只方向游去。巨大的轮船载满珍贵的珠宝,巨额的宝藏却没有守护者,未得应有的保护,只有保证轮船行驶的船员,与甲板上一身华服的男人 。
  
  甲板上的男人站的笔挺,金色的发比阳光更耀眼,宝石蓝的眼眸比大海更深邃,红润的嘴唇吐露取悦的歌声,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祭品。载满宝藏的船只,无一守护者,驶向恶魔海域,船上的一切,都是献给海域主人的祭品。

  “这次倒是学聪明了。”人类总是善忘而又愚蠢,忘记这里的危险,还试图挑战自己的权威。没理会船上的东西,尾部发力,向上跃出海面,拉着甲板上沉入海中。看着人挣扎的吐出气泡,在即将溺亡之际浮出海面。有趣的欣赏人苍白的面目,湿漉漉的眼神,害怕却又倔强,恐惧而又不甘,令人愉悦的模样。
  
  “唱得不错,可惜不属于海洋。”扼住人的喉骨,只稍稍用力就要折断。如此脆弱,却还向往自由,人类真是愚蠢又有趣。“臣服或者死,选一个吧。”

       =========

       想扩列,等一个西幻戏友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行岁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