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酒茨】耿直boy的恋爱手册

茨木走在路上,想起自己的心理医生说的话,觉得有点忧伤。

我觉得你有m倾向,茨木一脸蒙逼的听着,觉得特委屈,他一大老爷们怎么就m了!然而大老爷们的好奇心也是不容忽略的,拿着自家医生给的网址,登录注册开始慢慢寻找自我的旅程。

茨木很耿直的直接用了腹肌当头像,然后在各种花式头像中,选了一个毫不做作的……胸肌。

第一次上同性交友网站的茨木表示,真的好紧张啊,胸肌也真的好好看啊。茨木想想之前看过的同性交友礼仪,翻了张刚洗完澡的自拍发给对方,对方也礼尚往来的回了一张。

茨木看着照片里英俊的脸庞,火红的发,敞开的浴袍裸露出的麦色的肌肤,饱满的胸肌,以及结实的八块腹肌,认真的思考着要不要先硬为敬。虽然同性交友礼仪的下本本上是这么写,但茨木觉得对一个陌生硬,还是有点变态了,虽然那胸肌的确很好看。

所以茨木决定换个话题,正好还能解决自己的疑惑。

“你觉得我像s还是m?”

茨木纠结的敲了过去,然后对面就沉默了,半天没回应。茨木抓了抓头发,不会是吓到别人了吧?就在茨木快放弃的时候,对面突然冒出来一句。

“实话?”

“实话!”茨木秒回。

“我觉得你至少得是xl。”对面也回得快。

茨木愣了愣,想了半天xl是个什么位置,视线晃悠过扔在一片的衣服衣领。终于反应过来,大笑出声。

真是太有趣了,茨木很开心,难得遇见这么有意思的人,他决定把自己多年收藏的资源分享给他。要知道,这些平时茨木都是一个人在休息室看的,还没和别人一起看过!

于是,就在这么个春意盎然,暧昧横生的夜晚,茨木和一个有着漂亮胸肌的男人,视频连麦看了一晚上的……相声。

两个从天津出来的大老爷们,可算是逮着机会能找人唠了。各种段子层出不穷,最妙的是,无论节奏快慢,脑洞清奇,对方居然都能稳稳接住并回以一个出乎意料。
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!

两个身处于两个不同城市的男人,不约而同的发出了灵魂之声。

“你说你和那人视频连麦看了一晚上相声?!”

“对啊。”

茨木奇怪的看着一脸不可置信的医生,觉得他的脑子有点瓦特了。

“你知不知道那是什么网站啊!”

“交友网站啊,”茨木一脸同情的看着医生,总给人梳理心灵,连记性都 不好了,“没想到还真挺靠谱的,居然能找到此生的挚友。”

心理医生崩溃了,哥们儿,你对挚友的定义真的没问题吗?!然而他完全不想再和他说话,并且直接将人赶出了小诊所。

“请你带着这些东西和他过夜之后,再告诉我什么叫挚友。”

茨木随手把手里的管状物揣兜里,打电话问酒吞到了没,他俩约好今天去丧尸公园玩儿。

当茨木再接到电话时,很开心的赞扬了医生给的润滑剂的作用,不知道医生已经捂胸口吐血了,茨木还在以天津快板的流利赞美着,润滑剂本不该有的功效。

润滑剂……真的……不是那么用的啊!!作为一名坚强的心理医生,他表示去他的坚强,他只想要抱抱。

于是茨木和酒吞就这么愉快的搭伙过日子了,然后直到酒吞告白的那天,酒吞也体会了一把心理医生所体会的艰辛。

“这辈子你都是我的。”酒吞霸气侧漏。

“当然,你是我的挚友,一定是要一辈子一起的。”茨木理所当然。

“……我的意思是我们在一起吧。”酒吞认命,来一发直球。

“我们是在一起啊。”茨木疑惑眨眼。

“我是说……”酒吞心里苦,思来想去,说,说个屁,直接按住茨木后脑,强势的吻了下去。“本大爷喜欢你,知道吗?”

“当然,我也喜欢挚友你。”

茨木耿直的笑了,酒吞郁闷的要死了。当你爱上一个耿直一根筋的boy时,你就认命吧。

无奈叹气,酒吞拉着茨木的手,大步朝家里走。背对着茨木的酒吞没看到,茨木难得温柔的笑,他大概想不到,那个耿直又骄傲傻气的家伙,也会有这么柔软的瞬间。

其实耿直boy也并没有那么耿直,有些事他早知道,其实耿直boy真的很耿直,因为他从来没隐藏过自己的心意。

※xl梗源于微博。灵魂问答,真的很灵魂,微笑.jpg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9 )

© 行岁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