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蓝】同居二三事(二)

(二)

许博远来h市也有两年了,找了家不大不小的公司,做着写文案的工作,一天到晚也不算太忙碌。当然,前提是脑洞没有枯竭。

许博远和叶修的关系虽不是人尽皆知,但职业圈的基本都知道,兴欣这么个常串门的就更不用说了。

所以最近兴欣众人发现许博远经常一个人,周身缭绕着似有若无的黑气时,纷纷表达着异常热情的关心。

于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众人终于借飞行棋之故,套出了原因。果然是感情生活有问题啊,兴欣众人了然的点点头,然而下一句却让许博远收集n多个下巴。

叶修和小妖精天天粘在一起,许博远甚至没办法插入其中。

兴欣众人对于叶修的信任还是蛮高的,想要问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儿,可被灌得醉醺醺的许博远酒品很好的睡着了,最后还是叫叶修接回去的。

自此兴欣众人就开始秘密侦查,许博远口中的小妖精到底是谁,然而就连老魏都没能探出什么线索。事实上,兴欣众人这几天就没看到过叶修,除了在荣耀里。

而且和叶修PK时,有时候竟然还会犯特小白的错误,如果不是之后精准的操作都要怀疑背后做的人是谁了。兴欣众人沉默了,难道叶修真的出轨了,而且对那个人甚至最重视的荣耀都比不过。

虽然多年的相识,让他们足够信任叶修。但是种种迹象却都不断打破众人的心里建设,陈果试着向和叶修最熟的苏沐橙打听,但就是苏沐橙也是一头雾水。

而包子则是脑袋缺根经的,直接问了许博远,然后在许博远即将暴走之前被魏琛和罗辑等人拖开。

且先将兴欣那边按下不表,许博远却是真的要忍不住了,一回家就看见叶修躺在躺椅上搂着小妖精露肚皮晒太阳。心一沉,脸一黑,气沉丹田一声吼。

“叶修你给我洗碗去!”

“阿远,你最近越来越暴躁了。”叶修抬头撇了眼门口的许博远,懒洋洋的回应着,末还在那作妖,“你不会是周期来了吧。”

小妖精还在那扇风点火的应和着,懒洋洋的“喵”了一声,脸部表情跟叶修简直神同步!

不要问蓝蓝怎么看出一只猫脸上的表情的,你要明白毛绒控总是爱的深沉。

最后叶修以武力值底下而被强行赶去洗碗,而想要逃走的小妖精也被捏着后脖子,逃跑失败被蓝蓝搂在怀里蹂躏。

啊,好舒服~(≧▽≦)~

“真是的,也不看看谁每天喂你吃喂你喝,还给你铲屎。就知道粘着叶修那不正经的,女孩子要矜持知道吗!?”手上柔软顺滑的触感让许博远终日阴雨的心情瞬间晴朗起来,顺便无情的镇压了奋力挣扎着想要脱出手掌,期待着叶修救援的小妖精,“你还跑,每次见着我就跑,也不看看谁养的你。”

感觉到小妖精的挣扎,许博远蹂躏得更起劲了。明明是自己抱回来的,粘着叶修就算了,每次见到自己都飞快跑开。真是美得你,看着厨房里熟练的洗着碗的叶修,许博远不忿的吐槽着,上扬的嘴角连自己都没察觉。

一分神,小妖精挣脱了许博远的魔爪,“蹭”的一下就跑到了床底,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,警惕的看着仍未动作的许博远。

许博远看着小妖精那样好气又好笑,倒也没再真去折腾她。只对着床的方向说了句,今晚的小鱼干没有了,就无视身后凄厉的叫声,从叶修手里接过洗碗的活儿。

“就你这速度,明天都还不定吃不吃得上饭呢。”

“是、是,多谢阿远大大拯救小的们于水火之中了。”

叶修也看出许博远有多郁闷,对于猫奴来说,养猫有多幸福,猫咪躲着自己就有多痛苦。叶修到现在都还记得许博远当初把猫仔抱回来时的眼神,很亮,闪烁着流光溢彩,耀眼得让人无法直视却有不舍得移开眼。所以这几日叶修也算是难得的温顺。

“得了吧你,一边儿去。”

许博远挥了挥粘着泡沫的手,把叶修赶出的厨房。他虽然心情郁闷,但也能感觉到叶修突变的画风,总不至于就真撒怨气。更何况,小妖精只粘叶修,可叶修是自己的,所以等价代换,小妖精还是属于自己的。

这么一想,心情瞬间好了起来。洗碗的动作都轻快了不少。

撒,今天是同居生活也很美好呢~

于是最后知道真相的众人眼泪掉下来,谁那么脑残啊,一只猫取个名叫小妖精!!

就取名事件而言,许博远也是怨念至极。抱着酣睡中的小猫仔回家,叫了一旁的叶修过来取名。

其实许博远心中已经有了答案,只是想着到底也算是两个人的事,总还想着在他视线范围内,完成取名这个庄重的仪式。虽然对于他们而言只是称呼,可是对于小猫仔那很可能是它一辈子的名字。

所以许博远总还想着郑重些,哪想到叶修哪有那么细腻的心思。摸着小可爱的脑袋,笑得非常的叶修。(恩,此处叶修为形容词,非名词,你们懂的~)

“这么小,就叫小妖精吧。”

“!!”

听到叶修话,许博远差点没岔气,深呼吸做了好几次才忍住,开瓢看看叶修脑子里装的什么东西的冲动。

于是许博远只单纯的虎了一掌在人后脑勺,虽然跆拳道蓝带的手有点黑。不过作为神t,这种程度的伤害相信叶不羞一定是能抗住哒。

至于后来为什么还是叫小妖精,许博远表示他不想说。探听消息的众人在看见微笑的蓝蓝,背后近乎实质的黑色浓雾,瞬间作鸟兽散。

只留下黑暗气息浓厚的蓝蓝,在风中站立微笑,然后……他就去干会让自己开心的事啦~(≧▽≦)~

不要问我什么事,我不知道(๑´ω`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撒,同居系列基本都可以单独看,不过配合食用效果更加就是啦。

总觉得最近画风好奇怪呢,不行我要去干些风花雪月的
事情了~(≧▽≦)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
© 行岁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