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永研】藤蔓丛生的世界

藤蔓丛生的世界

“金木,你要来看我种的藤蔓吗!?”

“额,不是永近你叫我来的吗?”

金木站在永近门口,虽然不是第一次来,但看着永近莫名兴奋的表情,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危机感。

“虽然是我叫你来的,但是你能来我是真的很开心啊~”

上扬的尾音,明显的表达出声音主人的兴奋。明明是很喜悦的声音,金木却忍不住打了个颤。总觉得今天的永近不太对劲,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?

金木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,跟着永近进了屋。在看清屋里的东西后,金木睁大了眼,有些难以置信。

落地式的玻璃窗,大片的阳光照进屋内,绿色的藤蔓缠绕在阳台的扶手上,攀爬在向阳的墙壁上,环绕在阳台的摇椅上。脆弱的,仿佛轻轻一碰就要折断的藤蔓,却又那么顽强的攀爬着生长着。

植物新生的青翠的嫩绿,金色的温暖的阳光,那是金木自变成喰种、不应该说是除永近以外,第一次那么直接的感受到生命。蓬勃的、充满活力的生命,切实的传达着栽培着的心意——请好好的活下去,因为生命本就如此美好。

那一刻,金木想要感谢,感谢一切的一切。因为生命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,而让自己明白的,正是自己最珍视的人。

“谢谢!”

金木有些哽咽,有很多想说的话,最终说出口的却只有两个字。

“说什么呢,我可是说过要一直照顾你的。”

金木感觉到永近伸手揽过自己的肩膀,把自己拉到他身边,然后伸手使劲蹂 躏着自己的头发。对于永近的行为,金木没有阻止,反而露出真挚的笑容。在他们都还小的时候,金木记得自己曾经被别人欺负,是永近拼命的保护自己。最后永近在医院静养一周,出院的第一句话却是:别怕,以后我会一直照顾你的。

曾以为是幼时随口的一句话,没想到你却一直放在心上。

真的,谢谢。

“金木,我问你件事。”

金木还沉浸在感动中,就听见永近的问话,看见永近难得严肃的脸,金木也不由得紧张起来。

“那个,你有过初体验吗?”

“啊?”

“就是那个初体验啊!”

看见金木呆楞的表情,永近也有些着急。

“那个是哪个啊?”

“就是那个啊。”

“就是哪个啊?”

“就是那个,唔,就是初次啦、初次。”

“初次……永近你在说什么呢!!”

金木楞了几秒,总算是反应过来永近到底说的是什么。脸瞬间就红了,动作神情都显得慌乱无措。

“所以说,就是没有咯~”

“那是当然的啦!永近你突然问这个干什么啊?!”

“因为这个对接下来的事很重要啊。”

“接下来……什么事啊?”

“金木我宣你,你造不造?!”

“……”

金木楞楞的看了永近三秒,然后满脸通红的低下头,良久才小声的嗯了一声。

“!!!”

这是喜悦到无法言语的永近。

“……”

这是害羞到不知道说什么的金木。

“金木,我们做吧!”

最后还是需要永近救场。

“诶、诶——”

“可以吗?”

“……”

金木红着脸,头都快低到地上了。

“……好”

刚出声,金木就感觉到永近的双手按在肩膀上。顺着永近用力的方向倒下,背部接触的却不是坚硬的地板。金木转头看向身下,绿色的藤蔓交织成床的样子。

等等,这些明明刚才还不在这里的!!

“金木不用怕,这些小东西很听话的。”

金木看着在永近的指挥下,向自己打招呼的一根细小的藤蔓。总感觉新世界的大门在眼前缓缓打开。

“其实我植物星的王子。”

金木麻木的看着永近作深沉脸,只是在看见永近的背后伸出的藤蔓时,头皮发麻身体反而不麻木了。

“唰——”

坚硬锋利的赫子,在金木精神极度紧张下,自己跑了出来。锋利的赫子,一下子就将永近背后露出的一截藤蔓斩断。

金木反应过来,刚想道歉就看到被斩断的地方,冒出绿色的液体,然后又恢复如初。如果不是断掉的那一截还在地上,金木觉得自己刚才都出现了幻觉。

“啪叽”

金木低头,被砍断的那一小截藤蔓,跳到了自己身上。刚才那声就是它发出的声音,然后金木看见了自己做梦都想不到的画面:那一小截,从柱体变成了球体,然后出现了黑溜溜的眼睛,在自己身上跳着,发出啪叽啪叽的声音。

刹时,金木脑子只剩下一个念头。

……

大势已去,贞操不复。

……

……

第二天,金木在永近的床上醒来时,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。想要安慰自己昨天的只是一场梦,却被身后异样的感觉残忍的提醒 。

“啊啊啊英你到底干了什么?!”

“我一定会负责的!!”

到底是什么让柔弱的小白花,在清晨发出如此惨绝人寰的凄厉尖叫呢?

原来是金木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身后多了个东西,一条半米左右的藤蔓!

而且这不是什么放在身后的,而是货真价实的长出来的!!

就像赫子一样从体内长出,而且还不能像赫子那样收回去!!!

之后永近让大片的藤蔓承包了所有的家务,终于将金木娶回了家(大雾)

……

很多天以后,金木差不多也习惯了现在的生活。但却被一扇门给无情的打破。身后那触手般的藤蔓,在金木进门时带门时,一个不注意给夹伤了。

果然还是最讨厌藤蔓了!

至于永近,他在给金木上药,将金木身后的藤蔓握在手上,听见金木发出一声呻吟时,终于明白了藤蔓真正的使用方法(☆_☆)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翻资料翻到以前的文了,现在看看,感觉傻乎乎的啊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 )

© 行岁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