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陆海】我想我一定是中毒了……

一向在冷cp里浪,最冷的时候还一个人承包了标签,然而无论怎么冷,我一直都奉行着清水至上的原则,从来都不污,最多看两眼。好吧,kiss什么的还是有,但也仅限于此了啊!

可是现在一戳开陆海标签满脑子都是污,简直没法治了,别说好好看文了,连漫都不能好好看了。果然灵剑山太污了,我需要去污粉T_T

来吧,说说你们喜欢什么

1、春梦了无痕

2、实践出真知

3、好巧,你也是a啊(ABO)

或者有什么脑洞提出来,来一起污啊,反正我也破罐子破摔了(摊手)

唔, 不对,应该说是以毒攻毒?不管了,先让我污一发了来。污完就走人。

不知道有没有理我半夜发神经……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1 )

© 行岁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