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碎碎念】

写文差不多也快有两年了,虽然时断时续,且泰半时间俱都用来颓废了。说来也是心中有愧。

又翻到以前女神访谈时说的话, 我不知道该怎么写打动别人的文,只会把自己萌和感动的东西塞进文里,然后等着跟我脑波长一样的读者冲上来握爪。

果然是女神会说的话,喜欢着女神的文也喜欢着女神的人,惊叹于她鬼才般的构思,也爱着她充满灵气的文字。

曾经给自己定下过期限,如今也差不多到头了,可我还是想写东西的。只能说真就是那样吧,写自己喜欢的东西,然后等波长相合的人来读。

两年,我依旧孤独行文,依旧默默无闻,大概是因为没等到,也因为自己写的东西真的乏善可陈吧。不管怎么说,也只能脚踏实地的努力, 努力的去表达心中所想, 耐心的等待,等待一个波长相同的人来合。

我想大概也是没人会耐心看这些牢骚话的吧。说真的其实我挺怀念以前的日子,以前的人的,可惜错过的追不回。即使现在只剩我一个人了,也只能向前看,然后走下去。运气好了,说不定哪天还能再见面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行岁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