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主花】这么近那么远(一)

这么近那么远(1)

没玩过p4的游戏,剧情大概是p4a吧,黄金版什么的应该不会涉及了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阳介抱着头,无力的趴在桌子上。对于自己之前的表现,懊恼不已。

自己竭力隐藏的被暗影暴露就算了,还被搭档这么安慰。简直是……简直是……

阳介将自己摔在床上,然后在柔软的床上滚来滚去……滚来滚去……

“砰——”

“哎哟!”

碰撞声和痛呼声几乎同时响起,阳介可怜可怜兮兮的从地上爬起来。终于没那么焦躁,能够用不那么扭曲的姿势,好好的躺在床上了。

一静下来,思绪也开始乱飞。平静的,甚至是有些无聊乏味的时候,突然间竟然变得那么的充实,充满活力。而这一切都是那个人带来的——鸣上悠——自己的搭档。这样想着,阳介心里冒出了莫名的自豪,大概是觉得与有荣焉吧。虽然不知道阳介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,但既然他这么认为,就姑且算是他和鸣上悠有某种奇妙的联系吧。

——作为搭档,那家伙可是要远远的超过自己了啊。
这么想着,阳介忍不住有些郁闷。明明那家伙比自己晚来,结果现在却比自己先适应了这里的生活。阳介想起鸣上刚来时的表现,在被老橘皮嘲讽为“落败的武士”时,还是里中帮忙解的围。现在却时常以保护者的身份一起行动,是最先发现能够电视进入的人。

阳介翻了个身,想起第一次碰上暗影时,鸣上笔直站立的身姿。虽然不想承认,但那时候的搭档实在是帅得不行。尤其是在昏迷的里中,以及无力坐在地上的自己的衬托下。不过也是那时候,阳介觉得自己更加的靠近搭档。因为只有自己看到了搭档闷骚的一面,明明只是放出伊邪那岐战斗,搭档自己根本没做什么耗费体力的事,却在那之后解衣服扣子。

白皙的手指,拂过黑色的纽扣,一颗一颗解开。即使身为和搭档同性别的男性,阳介不得不承认那时候的搭档有一种独特的魅力。只是怎么想 那时候的情况,都不需要解扣子脱衣服的吧。虽然最后也没有脱,只是敞开了外衣而已。就是这件事让阳介充分体会到,平时一脸正经,表情少得可怜,连语气都平平的搭档,内心里其实充满了燃烧的渴望。

阳介从未在别人面前说过这件事,就算是搭档本人也不知道的。每次斗嘴都被搭档完败时,阳介都想过拿这件事去压制搭档,但是一想到这是只有自己知道的,阳介就出于某种微妙的心情,有些舍不得说出来。

——毕竟没人再看到了嘛,想要私藏也很正常。

阳介安慰着自己,想说这并不奇怪。而且也不完全是自我安慰,因为真的没人再见过搭档那个样子。

因为在那之后,搭档就没再扣过外衣扣子了!

“滴滴——”

短信铃声突然响了起来,阳介一时没注意,被吓了一跳。拿起来发现是搭档发来的短信,明天周末,所以约自己一起出去。

阳介发了条同意的短信回去,就放下手机睡觉去了。临睡前,阳介突然想起,自己是平复思绪的,怎么就变成了回忆搭档了呢。

——我一开始是准备干什么来着?

阳介眨了眨眼,终于想起自己原本的目的。搭档已经超过自己太多了,再继续下去,一定会被甩在身后的。自己要努力追赶,下次一定要站在搭档的身边!
对,就是这样。

阳介一手握拳,砸向另一只手的掌心。下定决心,阳介翻身开始睡觉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动漫的时候就很奇怪,为什么会在那个时候解扣子。然后一搜才知道,原来番长游戏里就没扣上过……瞬间就觉得自己段数太低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行岁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